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陕西桥上桥锅炉企业集团公司

燃油(气)锅炉,燃煤锅炉,水煤浆锅炉,电热锅炉,生物质锅炉,余热锅炉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瑞
  • 电话:029-88122104
  • 邮件:648319747@qq.com
  • 手机:13759994561
  • 传真:029-88122104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DZL系列锅炉
DZL系列锅炉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240DZL系列锅炉 
产品型号: DZL系列锅炉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10-22 09:40
详细信息

 1.     采用卧室快装、单锅筒纵置布置,三回程水火管结构。

2.     采用拱型管板,翼形烟道创新技术大大改善后管板和锅筒受热条件,杜绝了后管板拉裂和锅筒下部起包的现象。

3.     高传导螺纹烟管的使用,提升烟气流速,延长烟气流程,强化传热效果,提高热效率。

4.     烟气双折返三回程流经,在炉内产生降尘效能,一定程度上降低了烟尘的排放浓度,减轻除尘压力。

5.     采用最新燃烧技术,配置新型高效节能拱炉,改善燃烧条件,提升燃烧效率和燃烧效果。

6.     国内知名品牌链条炉排,具有运行平稳可靠,独立配风、可调性强、增强燃烧工况,提高燃烬率。

7.     燃料适应性广,Ⅱ类、Ⅲ类烟煤,无烟煤、贫煤、混煤均可。

8.     锅炉启动升压快,热效率较高(79%),节能又环保。

9.     可实现自动化控制,水位报警系统与系统安全连锁控制,自动/手动实时转换。

免责声明:以下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,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。锅炉信息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。

0条  相关评论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